严于律己,宽已待人

人心是无法撑控的

蚀骨的寒风侵袭着被窝

厚重的棉被和毛毯

仍抵挡不了深夜的寒冷

那是因为我敞开着窗

还因为我知道

此刻冰冷的心是用棉被

温暖不了的

我沉重的心情

抵制了深夜的疲倦

抵制了凛冽的寒风

却抵挡不住往事的折磨

与现在的苍凉与无奈

我想用一丝空气

一丝寒风

给我一丝清醒

因为我知道

自己又坠入记忆的旋涡里

不容自拨了

年少轻狂谁无过

尽情挥洒青春与美好

肆意妄为皆自豪

只是

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尘埃落定方恨晚

红尘俗世皆通透

只奈觉悟的心

忍受不了记忆的干扰

忍受不了悔悟的煎熬

毕竟

人心是无法撑控的……

2014-12-30

     ---默佭

评论

© 寞染 | Powered by LOFTER